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3-03-25  点击:261

有人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中有竞争也有友谊,有公平也有正义。借学校体育节的契机,我们学院将举行小规模的趣味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中本着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以“全员性参与”为目的。为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身体素质,加强团结意识,增进成员间的了解,拉近成员间距离,提高成员工作热情。2014323日早9点数艺学院学生会趣味比赛在西边篮球场准时举行。

本次活动设四小项:

男女混合定点投篮赛,猎人游戏,跳大绳比赛,男女混合羽毛球双打。

比赛项目介绍:

男女混合定点投篮赛:每个部门挑选4人参加,31女配合得张弛有度,且让比赛很有看点。

猎人游戏:每个部门四人,其余人员围成一圈,将上述四人围住,并用球击打圈中四人,被打中者即为“死亡”,退出圈内。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跳大绳比赛:各部门出22女比赛,排队过绳。

羽毛球比赛:形式虽然很简单,但同学们完美的配合、不断总结经验也使大家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部门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 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的同时,促进了我们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使数艺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