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土耳其马尔马拉大学

时间:2014-05-15  点击:595

土耳其马尔马拉大学(Marmara Üniversitesi)成立于1883年,是土耳其第三大高校。我校已与马尔马拉大学签署了“马乌拉娜项目”(Mevlana Exchange Programme)协议,双方正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马乌拉娜项目”是由土耳其高等教育委员会设立的一个高校师生交流项目,受到土耳其政府的资助。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不仅可以豁免交流学习期间的学费,还可获得奖学金,用以支付食宿等生活费用。该校考量候选学生时,语言成绩与GPA水平各占50%的权重。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GPA4分制)本科生:不低于2.5;研究生:不低于3.0

3. 英语流利

4.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适应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独立自主能力

5. 未受任何学校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