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知名校友

文化传播践行者——鲍南

时间:2014-05-19  点击:500

鲍南,10级传播专业学生,现任杭州领莘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高校联盟主席,数艺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任辩论队队长,足球队队长,杭电橡皮糖创意影像工作室创始人。其在辩论赛中,带队勇夺冠军,更是包揽全部个人奖项的大满贯;虽然其载誉无数,但在学生工作,却脚踏实地,成功组织了“运动会”、“十佳歌手”、“迎新晚会”等等,其多次获得各类团学活动组织奖;在体育赛事中,其担任学院羽毛球领队,足球队长并屡获佳绩;在文艺活动中,其担任主持,说相声,院十佳歌手均有斩获。文创行业一直是他最感兴趣的领域,其现就职于省设计协会的他,积极推进全省设计类院校组建省创意设计高校联盟,以此凝聚全省范围内的文创人才,并担任省高校创联首任主席和执行。

2012年,他创立橡皮糖工作室,致力于影像制作工作,这是他对“音乐,足球,电影和书”的热爱之情的美丽结晶。工作室承接了学校全部视频类工作,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3年夏天,其担任队长组建“幸福的茄子”暑期实践队伍单反下乡走入丽水景宁,给当地的畲族人志愿拍摄全家福,记录他们的幸福瞬间,借助专业优势服务大众。这次实践活动也荣获省优。目前,其正在筹办了下沙首届“聚沙行动”电影节,希望能将文化传播的更远。

鲍南坚信:在时代的洪流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渺小的,只有联合起来,聚沙成塔,让文化传播更上一个层次!作为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其始终为了“让文化走的更远,让更多人感受文化、喜爱文化、热爱文化”而不断践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