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创新团队在金华科技大市场举行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8-05-14  点击:580

511日我院王毅刚副院长、过山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位老师前往金华市科技局进行产学研对接。上午在金华市科技局会议室,就金华地区与我院的产学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出席人员有金华市科技局陈英处长、朱婵副处长、金华科技开发中心钱卓瑛主任、金华科技大市场郑钧林、我院王毅刚副院长、过山副院长、李仕老师以及杭电驻金华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丁严艳老师等人。会上陈英处长介绍了金华市高新企业发展概况,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需求,金华市对校企产学合作的扶持政策。王毅刚、过山副院长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概况、科研水平和研究方向,并简述了我院校企合作已取得成绩及新的思路。双方达成了今后将深入产学合作的意向。

    会谈结束后,下午2点在金华市科技大市场,举行“杭电VR/AR技术典型应用案例分析+数艺学院创意设计研究所成果”发布会。数艺学院创意设计研究所致力于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由过山、王毅刚、刘星、李仕等教授以及一批既具有教学经验又具有设计实践能力的教师组成。该团队成员长期服务于浙江企事业单位,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文创产品整合设计、工业产品创新设计、数字产品开发设计以及品牌策划与形象设计。发布会由金华市科技局陈英处长主持。校科技处何宏副处长、人事处王海南副处长到场支持与助力。丁严艳、李大鎏等老师出席了会议。王毅刚副院长做了《VR/AR技术典型应用案例分析》专题报告,刘星所长做了《数艺学院创意设计研究所成果发布》和《机遇·设计生态的改变》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获得与会的40多位金华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并在会后交流活动中与多家企业单位达成后续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