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祝贺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

时间:2018-05-21  点击:873


201859号下午130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1114教室隆重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杜加友,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巍,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赫,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金城老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王光磊,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秦思媛,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溪石以及我院129位正式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杜加友老师代表上级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他表示,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团学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和校、院党政领导带领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当前在学校各种活动中都可以见到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的身影,学院在为学校和其他学生组织培养、输送了大量优质青年人才的同时也举办了一系列优秀的活动。

最后,杜加友老师向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担当,其次要扎根基层,一心实干,维护学生权益,反应青年诉求,最后要认真学习,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抓好学习的本职工作。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巍也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和兄弟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人生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中,二是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的本领,将自己打造成不可或缺的人才,三是要有担当,练好功夫,把握机遇。

最后,老师为大家提出了大学生要坚持理想,努力奋斗的要求,他所提到的要求十分恳切,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与会的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光磊同学对大会也作了贺词,他希望数艺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下,加强创新,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接下来,秦思媛,赵薇郁同学宣读《团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方法、《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

在场所有的代表使用自己的权力投票。

利用计票的间隙,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六届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首先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团委书记李赫老师进行工作报告,李赫老师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数艺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学院和班级的良好关系,并开展一系列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展现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的优势。

李赫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希望团学围绕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个关键开展活动,全面推动学生工作,宣传工作的推进,要加强青年学生责任感,致力于社会实践,加强青年学生创新能力,砥砺前行。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溪石上台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的成果与不足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反思,并希望所有人展望未来,努力奋斗,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监票员和计票员在认真统计投票结果

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和各代表的监督下,大会完成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委员名单在代表的鼓掌声中通过。

最后由组织部部长郝晨琰同学宣读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名单

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