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我院与杭州素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实验室

时间:2018-05-24  点击:475

52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杭州素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共建“现代木结构产品设计实验室”该联合实验室依托学院现有“产品数字造型设计实验室”场地和部分实验设备,由公司补充其他为满足产品设计教学必须的实验设备。以材料属性、结构属性、加工工艺为方向,从在校优秀学生中挑选成员成立课题组,选题攻坚,力求在产品造型设计方面培养出理论与实践双优秀、设计与工艺全精通的“双全型”学生。    杭州素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将派企业导师,定期给学生进行设计应用与工艺实践等科目的培训,以产品美观和实用性并重为先导,逐步普及各类机器的操作规范,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深化理论教学与工艺实践相结合。

近年已有多位在校和毕业生在杭州素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实习,并在专业作业、毕业设计及社会奖项评比等活动中取得初步成效。杭州素作文化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在工艺课题教学研究,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与我院展开长期合作,提升实操经验,获取优于课堂内的专业知识,提供全面的产品设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