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31  点击:591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2019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受理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18625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注意事项

(一)各类课题申报方式

     1.省优势学科重大资助项目和省新兴(交叉)学科重大扶持项目的申报需提交纸质《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申报表》一式10份及电子文本1份(请发至规划办邮箱),不进行网上申报。

     2.省社科规划年度课题的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同时提交纸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和《活页》(一式5份);高校思政专项课题也采取网上申报,同时提交纸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及《活页》(一式8份)。

     3.申报“后期资助课题”需递交纸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1份、匿名成果打印稿3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成果介绍3份(4000字以内),不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网上申报: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在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按使用说明操作,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课题评审时以网上材料为主,纸质材料备用。

     2.申报表、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

     3.电子文本的《申报书》《活页》《汇总表》,由科研秘书汇总统一发至杭电社科联邮箱。

     今年课题形式变动较大,请大家认真阅读申报通知、文件及注意事项。

三、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