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设计-边走边画》 ——浙江理工大学王晓林副教授来我院讲座

时间:2018-05-31  点击:1025

5月24日下午,为提升艺术生的审美认知,培养学生对美的感悟和表达,我院特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王晓林副教授开展了《设计-边走边画》专题讲座。我院专业教师以及多名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产品设计系主任林成副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对王晓林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给同学们带来设计上的启发。王晓林老师结合自己多次在国外的旅行绘画经历,和师生们分享了他边走边画的生动作品,传授了怎么实现边走边画;为什么要边走边画。他强调边走边画不仅是艺术设计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需要,同时也是发现生活、探索美的必须。并借此次讲座对浙江省多媒体竞赛课题进行了分析,阐述了艺术绘画语言的多元性,讲解了海报设计的图形和文字运用方法等,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王晓林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使学生收获满满。此次精彩的讲座,不仅内容丰富,开拓了师生的视野,也为本年度的大学生多媒体竞赛提供了新启迪,激发了学生参赛热情。(单晴娟/文 汤忠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