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设绘人·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8-06-05  点击:357

设绘人·毕业设计展


  201864日到6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活舞池举办为期四天的2018届“设绘人”毕业设计展。

  展览分有包装艺术设计与产品工业设计两大展区,包装艺术设计主要指包装品在外观形态、主观造型、结构组合、材料质地应用、色彩配比、工艺形态等方面表现出来的特征,给顾客以审美欣赏心理感受。

  

产品工业设计展区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空间的家具设计。

  近年来,总价低、面积少、功能全的小户型住宅热销起来,家具作为居住的必备配置,其需求也在悄悄转向,转变为更实用,适用于小空间住宅的多功能。多形态家具渐成趋势。

在设计的过程中,希望家具能在最大限度减少空间利用的情况下,增加家具功能,能方便移动,便于小空间功能改变时进行家具换位,并且具有舒适性。

  这幅作品名为“沐瓷”,沐浴+瓷器,沐浴的予以在表达新生,瓷器代表着材质。通过这个名字表达瓷器不是冰冰冷冷的一样物件,通过设计赋予它生命的张力。“沐”谐音为“木”,同时象征着生命力的“木”也作为另一种材料,与瓷相结合,赋予瓷更多的力量。

  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工业设计已经成为制造业竞争的源泉和核心动力之一。在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的今天,不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的竞争都趋于白热化,也就说明了产品的工业设计成功与否则决定了这个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

  

包装艺术设计展区

  

  产品通过系列化包装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从而吸引消费者。以系列化包装来提高商品的竞争力也是未来商品竞争的一种有力手段。

  “设绘人”,用设计的理念绘出自己的作品。在绚丽多彩的包装和美观实用的产品背后,一定是学长学姐们长时间来的辛苦付出。毕业设计是设计者从大学迈向社会的一种成熟化体现。

  

想不想了解更多,

想不想看看杭电6月最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64~67

学活舞池,数艺等你,“设绘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