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2018年度老板电器超级工场孵化项目创新设计营

时间:2018-07-18  点击:654

2018716日,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杭州老板电器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超级工场孵化项目创新设计营落下帷幕。本次设计营共有14个设计小组参加,由学校、企业及设计机构共同组成指导教师团队。经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包括最佳创意奖、最具孵化潜力奖和最佳表现奖在内的5个设计奖项。获奖学生还将获得企业发放的奖状和奖金,并受邀前往企业进行暑期实习。本次设计评审活动邀请了我院过山副院长、老板电器创新研究院经理张银锋,杭州米格工业设计总经理李剑及我院专业指导教师作为评委。

这是继2017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届老板电器与我院联合举办的创新设计营活动,从201873日开始历经两周时间,活动经过了设计主题发布、企业设计调研、创意设计、校企联合中期评审和设计终期评审等几大环节,围绕“跨界厨电产品创新设计”为主题。旨在创作对企业而言具有孵化潜力的设计作品,用作企业后续孵化开发,本次活动有两项作品被老板电器研究院列为最具有孵化潜力的设计作品,并有望获得进一步的项目开发支持。

(艺术设计系张祥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