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信息

我院学生暑期赴英国访学

时间:2018-07-18  点击:737

201878日,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跨越欧亚大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19位本科学生,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和支持下,由王松老师、李金城老师和施妍老师带领,到达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简称UCLAN),开始为期四周的暑期交流访学。在访学过程中,同学们将系统性的进修艺术设计和传播媒体的基础和专业课程。

  在到达UCLAN的第二天,UCLAN的师生为大家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会。会上项目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为期四周的课程安排、学生可以使用的学校设施、学校周边的设施环境和交通情况。会后,由UCLAN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到达图书馆,每位学生办理了专属学生卡。之后,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园,跟大家耐心讲解和沟通学校的各个部门、设施设置、教室类别及功能、运动会馆分类等。此后的时间,学生们从开始掺杂着疲倦的好奇,到从容地规划学习和生活;在英国最阳光的季节,融入普雷斯顿这个美丽的地方。


期间,王松老师携教师团队会见了UCLAN语言学校的两位负责人。本次我院学生访学团的课程是根据学科进行的针对性定制课程。双方就课程的安排进程以及课程细节进行了深入和周全的探讨与沟通。

  此后,教师团队会见了UCLAN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罗经理。王松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国际教育理念发展、国际教育效果、国际教育对学校和学院的辐射引领作用、学校对教育国际化办学的进一步思考、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办学的主要措施。保罗经理介绍了UCLAN的国际化教育的体制,目前与其他院校的多元化合作方式。双方就本科人才跨国双向培养密切相关的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沟通和协商。(撰稿人:施妍、李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