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浙江省动漫产业 2018游戏美术人才冬季(公益)训练营在我院开课啦!

时间:2018-12-24  点击:630

为进一步加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在校学生提供真正产业实训,提高就业能力的目的,日前,我院与浙江省动漫产业协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浙江省游戏美术人才冬季(公益)训练营计划”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发起针对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的公益培养计划。由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联合业界知名游戏服务企业游艺网在杭州科技大学开展“2018浙江省游戏美术人才冬季(公益)训练营计划”,由游艺网邀请业界知名导师为学生提供公益集训。训练营招募了热爱CG有志于进入游戏及影视领域的美术类各专业在校学生。数艺学院“数字全媒体教学实验室”积极为实验教学及实践教学搭建平台,本着开放共享原则服务于创新实践教学,促进产学研用的人才培养,本期训练课于在12月22日——12月23日在该实验室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