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03  点击:310

       

        近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巍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积极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陈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对班子整体进行剖析,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

  薛晓飞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和谐,始终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对学院的定位有着清晰的谋划和目标,并在发挥学院特色服务学校做出了贡献。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好知行合一,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在队伍建设中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干部师资队伍,并帮助每位教师找准职业发展的路径和平台;三是要进一步融合聚力,充分凝练学院工、艺、文的3个学科门类的专业特色,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发挥学院特色,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