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信息

义乌小商品城创意设计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与我院商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9-05-20  点击:698

516日,义乌小商品城创意设计发展服务有限公司陈建华总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院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重点围绕2019“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陈建华总经理就这次创意大赛及其筹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诚邀我院作为全国10所指定院校之一参与此次大赛。我院过山副院长、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周仕参和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姜葳与对方就大赛的组织方式、大赛课题类目、奖项设置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务实的建议。过山副院长还就后续在已建的实践教学基地平台上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指出了方向和提出了新的要求。

  义乌小商品城创意设计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义乌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义乌商城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旨在推动义乌创意产业发展的服务机构,我院自2017年与其旗下义乌市创意园合作创建实践教学基地以来,双方开展了包括项目实践、设计竞赛、设计考察等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涉及我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多个专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设计实践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设计视野,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技能和综合设计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