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信息

青春飞扬 “玩物立志” ——艺术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9-06-05  点击:886

“玩物立志”——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校学活舞池开幕。

63日,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舞池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党委宣传部部长戚明钧莅临指导,参观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玩物立志”为主题,汇集了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2019届百余位毕业生的作品,包括了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两个专业,参展作品包含家居设计、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品牌设计等多种课题类型,充分反映了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艺工结合、产学研融合的鲜明办学特色。本次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示并检验了学子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展览将在学生活动中心持续至65日。

党委副书记薛晓飞莅临指导

2019届艺术系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