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9-09-20  点击:24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月1920日圆满完成了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

按照支部设置在年级上原则,学院共设7个学生党支部,其中本科生5个党支部,研究生2个党支部。换届会议上,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换届工作,顺利选出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支委委员,并执行学校文件规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由学生辅导员担任。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认真通读“两书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并强调“三会一课”制度。

目前,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共计142人,其中党员8人学生党员134人正式党员69人预备党员73人新生党员21人19级专升本12人19级研究生9人

文字:杨昌天

 图片:各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