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系列活动 ——师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30  点击:373

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党委积极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9月30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发起的“我和国旗同框”活动走进了笃学楼(第十教学楼)人艺数媒学院、法学院,学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手持对祖国的祝福语,和国旗同框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真情祝福

中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体前去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党员们在观影后感叹,在电影首映日就和支部党员一起观看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真的很有意义,电影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好几次都看得热泪盈眶,为祖国、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

人艺数媒学院、法学院党委“我与国旗同框”系列活动将持续1个月,学院师生皆可前来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  嵇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