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信息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组织专家来校宣讲数媒前沿

时间:2020-10-19  点击:552

10月12日晚,在金秋十月的收获季节里,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组织数字媒体行业的资深专家来校宣讲,让师生观瞻实时渲染领域的前沿技术与美术表现,探究数字媒体行业的最新发展。

宣讲会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济济一堂、座无虚席,主办方还临时借用20余张椅子让与会者就座。通过宣讲会,老师们更迭了最新的数字媒体教育技能,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技术与创作的新视窗。


 

 

此次宣讲的两位专家来自于Untiy公司。Unity是全球领先的实时3D互动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开发内容包括游戏开发、新媒体艺术、建筑仿真、汽车设计、影视动画、工业虚拟仿真、VR/AR内容创作、数字孪生工厂等领域。Untiy公司在实时3D互动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前沿,基于Unity开发的游戏和体验在全球范围内覆盖超过15亿台设备,月均下载量超过30亿次。

宣讲专家成逸宁从事影视动画行业工作将近15年,曾就职于东方梦工厂,参与过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动画片剧集驯龙高手第一季第二季,功夫熊猫3衍生剧等。现Unity大中华区影视动画总监,参与动画短片Windup的制作,同时负责动画和骨骼绑定的相关工作。

 

 

 

 

 

 

宣讲会专家以三位程序员创始人的故事开篇,讲述了untiy持续优化为地球节约能源的工作动力与远大抱负。介绍了untiy实时渲染影视动画制作上的成果,展示了卓越的实时动画渲染画质。展示了untiy在新媒体艺术方面的作品案例,演示了untiy在工业场景模拟仿真、数字孪生与VR/AR领域的应用。

宣讲嘉宾还就数字媒体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与会学生展开讨论,并分享了行业专家的从业经验。最后激励学子们努力学好每一门课程,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与技能。

(供稿人: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教发中心数字媒体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