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e游小镇召开本科生实习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0-12-04  点击:946

2020123日,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过山、传播学专业负责人李金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蒋琤琤、数字媒体技术副系主任杨根福老师,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负责人来到杭电·上虞e游小镇实训基地,与上虞e游小镇管委会任斌主任、上虞e游数字产业园总经理徐立松、e游良仓众创孵化平台总经理张天凡、菜根科技平台等负责人为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展开了交谈。

上虞e游小镇聚焦以游戏、电竞、动漫、影视等为代表的泛娱乐信息经济产业,  20162月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名录 ,成为当前浙江78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如今入驻企业已达200多家。我院自2019年与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共建实训基地以来,已在小镇开展了来自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传播学、产品设计、工业设计5个专业共7次短期实训课程。本次交流的重点是围绕杭电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到小镇的实习和就业展开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杭电校方代表提出了如何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以及毕业设计课题融入小镇企业项目的可行性方案。三位平台的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岗位需求等内容,并传达了e游人才学院的模式与理念。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达成了初步意向以及后期工作计划。

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数字化经济时代的需要,通过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的意识和能力,使人才培养目标与区域经济的人才需求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