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浙江中科视传公司来我院交流宣讲

时间:2021-04-01  点击:507

2021年3月31日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创新设计营项目合作和人才招聘宣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意邀请了浙江中科视传公司产业项目部副总吴龙山、综合部经理黄蓓、总经办秘书弈博文、品宣专员董净宜及公司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过山副院长、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蒋琤琤、产品设计系副主任林成、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李季、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杨根福、实验中心主任丁建浩、产品设计系骨干教师孙茜、毕业辅导员张露萍等老师以及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等专业的五十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包括两个议程,首先是创新设计营项目合作交流,浙江中科视传公司产业项目部副总吴龙山介绍了湘湖·三江汇未来城市规划的情况,以及园区儿童相关领域文创产品、Web3D 场景化交互平台、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设计大赛》等项目的相关需求,并与学院领导及教师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交流会后进行了以“新文创与数字孪生”为主题的人才实习实训与就业宣讲会。产业项目部副总吴龙山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项目成果及人才要求,分析了当今互联网大环境下有关视觉工业的未来就业方向,并提供有关“技术”与“艺术”结合的培养方式和相关项目建设。吴龙山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的创业经历,勉励大学生们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与实习实训,提升核心竞争力。最后,中科视传科技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及意向岗位交流,此次宣讲会对学院就业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撰稿人:杨根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