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和达高科视觉系统与衍生产品创意设计营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13  点击:262

   5月8日下午,2021和达高科视觉系统与衍生产品创意设计营在钱塘区海聚中心正式启动,钱塘区高校就读相关文创专业的十三支大学生队伍将围绕“和达高科”关键词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创意IP设计比拼。

设计营由杭州和达高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和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达米格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赋能中心杭州米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问童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硬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多米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省级重点工业产品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

和达高科党总支副书记巫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我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张祥泉米格工业设计总经理李剑,问童子文创创始人沈泽近100名企业代表及高校师生出席开营仪式  

 

  “创新设计营像一个熔炉集各方优势,将先进的设计理念、企业需求、创造热情交融在一起,共同探讨产品新与孵化的实际问题,创造了许多新的概念设计和创意作品。学院不仅有国内校企合作创新设计营,还有国际合作多元创新设计营,这种新型的产学研活动不仅为学校参与社会实践和国际交流提供了一个好机会,也推动了学校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活动承办方杭电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说。

为了确保营员有序开展设计活动,活动现场聘请了包括问童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沈泽在内的四位实战经验丰富的导师。

此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与和达高科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建结对。将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科技、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党组织结对走访等形式,实现双方多层面的互访,交流借鉴校企双方的文化建设与管理经验。

   2021和达高科视觉系统与衍生产品创意设计营。旨在创新园企融合发展模式,助力产学研联动育才,以树立和达高科新形象为基础,传递文创产业魅力,为钱塘区培养优秀文创人才的同时,也为区内文创产业与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和新方向。以和达品牌形象为基础内容,通过设计营创作并打造形成具有和达高科特色的IP形象整体视觉系统,包含IP形象、色系、字体等,并可尝试在园区空间、平面设计、标识标语、商务赠礼等场景中应用。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 张祥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