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虚席以待,筑梦起航”2021 e游小镇良仓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10  点击:466

为了提升上虞e游良仓众创孵化平台的创新力,为了孵化平台的企业补充新鲜血液,也为了促进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76日,2021e游小镇良仓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会在e游小镇顺利召开。本次高校人才对接会由绍兴市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虞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承办。主要面向艺术设计类、数字媒体类、广播影视类、动画影视类等相关专业,招募应届毕业实习生或本科大三、专科大二实习生。

此次活动,由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6所高校的100名师生共同参与。华映星球、文阅文娱传媒、蜂糖网络、平西府文化传媒等近20家科技型、文漫影游型企业,提供了100多个优质岗位。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由小镇参观、企业宣讲、意向交流三部分构成。上午,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总带领同学们参观e游小镇。产业办公楼,陈总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小镇对大学生创业以及就业的支持政策,对同学们小镇就业表了欢迎与期待。

下午企业宣讲环节,华映星球、文阅文娱传媒、蜂糖网络、平西府文化传媒作为企业代表分别从行业现状、公司规模、公司项目与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和同学们一道分享、讨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随后,来自高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带来了优秀作品成果与大家分享,并由杭电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过山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数媒系系主任王建民教授等校企领导授予“优秀路演个人”的荣誉。随着招聘活动的热烈进行,校领导及培训平台相关领导圆桌论坛也在线下积极地展开,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等多方面合作细则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企业和学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打破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培养“边界”,促进企业焕发生机与活力,同时为高校人才搭建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平台,让他们深入行业一线,激发和鼓励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让同学们的就业道路愈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