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21  点击:593
  在刚刚结束的 2021 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评选获奖名单中我院又喜获佳绩:学生团队获得 1 个二等奖、1 个三等奖,多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周梦、张千同学的娃哈哈策划案《PH9,平衡久》作品(过山、上官海青教师指导)获得国赛二等奖;孔维洁、柯遥同学的云南白药《治愈牙膏》作品(林成教师指导)获得国赛三等奖,该作品也同时荣获浙江省分赛区一等奖;范艳芳、余璐婧同学的娃哈哈新品营销策划案《爽啵》(过山、上官海青教师指导)获得国赛优秀奖;董思琦、陈阳同学的公益命题作品《理想照进现实》(钱金英指导)获得国赛优秀奖。此外,在浙江省大广赛分赛区的评选中,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孟轩同学的云南白药《治愈之茶奶茶牙膏》作品(孙茜教师指导)获得省赛三等奖;陈璐璐、麻镇涛同学的娃哈哈策划案《‘蜜蜜’武器 》(过山、上官海青教师指导)获得省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强化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去年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金凌豪、洪晓杰的海报作品(钱金英教师指导)曾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此次取得大广赛优异成绩的作品均来自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

  我院产品设计专业 2019 年获批浙江省第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一流人才,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团队树立先进的专业建设理念与思路,重视团队师资优化与发展。在人才培养质量与内涵等方面进行规划和提升,尤其坚持以赛促学,致力于培养适合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浙江省文化与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人:宋珊琳)

国赛二等奖:娃哈哈策划案《PH9,平衡久》作品(周梦、张千)

国赛三等奖:云南白药《治愈牙膏》作品(孔维洁、柯遥)

省赛三等奖:娃哈哈策划案《‘蜜蜜’武器 》(陈璐璐、麻镇涛)

国赛优秀奖:公益命题作品《理想照进现实》(董思琦、陈阳)


国赛优秀奖:娃哈哈新品营销策划案《爽啵》(范艳芳、余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