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214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新加坡最高学府。根据QS 2014年全球大学排名,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大学 ,在教学、研究以及创业方面都具有卓越的优势。它拥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都市化的环境造就了国大三个校园丰富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你可以亲自拜访全球顶尖;你可以感受新加坡别具一格的教育理念和模式;你可以体验海外预留学完美融合、跨领域体验式教育;你可以参与灵活多元的交流内容:主题研讨、教育交流、学生活动、创新体验,让你走出象牙塔与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未来领袖精英探讨专业技能,开拓视野与能力。

活动时间:20145月(具体日期待定),往返7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3月15日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2.热爱学习,成绩优秀,无重大违纪者

3.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者

4.适应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独立自主能力

5.未受任何学校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