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领航者—程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303

        

程聃 ,男 ,新闻出版学院08级新媒体传播专业本科生,曾任校报网络技术部部长,多媒体艺术设计协会设计部部长。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并获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曾获奥美广告亚太区最大人才储备计划之一“红领带计划”一等奖、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地球日设计大赛一等奖、2011年宝马高校“逐悦行动”创意组二等奖、德国拜尔药业剧本征集比赛二等奖、共青团中央上海世博会“时间芯片”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校第一届“靓声靓影”影视K歌大赛第二名。自大二起,先后在芜湖电视台、“家在嘉兴”网站、梦想传媒、北京奥美广告公司实习。2012年被评为校“十佳大学生”。

个人事迹:

20109月,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和上海世博局联合举办的“时间芯片”征集大赛,作品《消失的信件》获得二等奖,并被封存于一枚特殊的芯片中。这枚小小的芯片作为首个被选定的搭载物,随我国首个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一同上九天揽月。

201010月,参加德国拜耳药业举办的广告剧本征集活动,编写的剧本《我们的爱需要它》获得第二名。

201011月,参加由宝马公司、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清华大学主办的“菁英中国,梦想之悦”——BMW中国高校逐悦行动,音视频作品合集《筑&Destroy-By Intime》获得创意组二等奖,赴北京宝马总部领奖,并获得宝马总部实习机会。

20114月,参加由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发起的“地球日设计比赛”,作品《地球/飞船》在千余件作品中拔得头筹。

20115月,参加世界著名广告公司奥美公司举办的“红领带计划”(Project Team Terence)。所在团队的作品从全国近2000名参赛者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和红领带助学金,成为最终入选红领带计划的六人之一,且进入红领带学习、实习,并如愿获得奥美中国的工作机会。

20116月,在微博上发表关于爱国者发展建议的长信,受到爱国者总裁冯军的重视,并应邀赴北京交流。

敢想敢做是他的一大特点,BMW中国高校逐悦行动在北京颁奖时,他与宝马总裁许智俊、著名导演贾樟柯以及来自宋庆龄基金会的环保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他参加的各项比赛中,与之比肩的有北大、清华的同龄人,也有人大、复旦的研究生,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杭电学子一样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