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女孩——陈施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306

我叫陈施赟,是包装工程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大学四年的时间即将结束,在杭电的四年是我人生中难忘的时光。

从青涩的我进入大学这个环境,一晃四年就过去了。在大学里,有我的欢笑,有我的泪水,有因努力而获得的荣誉,也有因无作为而留下的遗憾。在这临别之际,我只想说谢谢杭电给了我这丰富多彩的四年。

在校四年期间成为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担任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学校先锋总队学习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不仅参加了众多组织,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还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共获校级优秀奖学金6次,其中二等4次,三等2次;荣获院十佳大学生称号;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获笑三好学生称号;评为团日活动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获校优秀团员称号;在学院组织的红歌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学校就像家一样,把这些美丽的存封进记忆最深处,它将伴我一生。我长大了,我的母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