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十佳大学生优秀事迹——应渝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405

       应渝杭,籍贯浙江金华共青团员14工业设计专业。获得过国家二等奖学金2,三等奖学金2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称号。新生军训时被评为先进个人

       学院新生辩论赛获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12.9合唱比赛获团体一等奖;2015年雅非奇保温杯设计大赛获二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银奖;2016年“政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入围奖;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得1个金奖和1个铜奖,另有两作品获校赛二等奖三等奖;2016年金熊猫文创设计大赛家居设计类入围奖;参加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新能源交通工具工作坊,作品获最佳概念奖;作为参展方携作品参加上海东方文化元素国际特展;参加2015年为爱同行33公里西湖群山徒步健行公益活动,走完全程;在G20峰会期间担任卫志部志愿服务保障组队长,并获“G20杰出志愿者”称号。

本人乐观开朗待人和善具有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心理自我修复能力强。生活技能丰富喜欢烹饪,动手能力强,乐于尝试新事物热爱设计,对于设计一定的敏感度。梦想是可以将美食、设计、民俗文化、自然等融合在未来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