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3-05-16  点击:449
 

一、教学安排

1、教学内容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10

1520

蒋叠峰

11514

入党是大学生人生的新起点

4.17

1520

黄良

11514

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

4.24

1520

董峰

11514

党建相关视频

5.8

1520

郑建钢

11514

交流、总结

5.15

1520

李金鹏

11514

2、上课地点为:见教学安排

3、上课时间为:见教学安排

4、自学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七大报告和十七届六中全会报告。

5、参考教材:《起点·征程·奋斗——大学生党员必读》(浙江人民出版社)。

二、参加培训学员为管理、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部分预备党员。

三、考勤考核

1、要求参加学员合理安排好自己文化课学习与党校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2、积极参加党校学习,提前五分钟到课,不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严格请假制度,有事请假须由班主任批准,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两次以上者,培训考核为不合格。

3、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严禁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课余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自学,做好自学笔记。

4、交流环节要求学员事先做好准备,交流时积极发言。

5、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主题另行布置),由各学院指定的负责人收齐后,上交给班主任,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500字,一律用方格稿纸书写,严禁抄袭,作业未交或不符合要求者考核为不合格。

6、认真参加培训且按要求上交作业者考核为合格。考核不合格者预备期要延长。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