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知名校友

数艺形象大使——潘语嫣

时间:2014-05-22  点击:883

潘语嫣,女,中共党员, 08级传播学专业学生,曾任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浙江代表团代表,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一届执行主席,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三期外联中心主任,第七届校女生节“形象大使”,校学生会主席,08227011班学习委员。

她是曾经踏入神圣人民大会堂的女孩。2010年8月24日,潘语嫣第一次走进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她代表学校,以浙江代表团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浙江代表团共有16名代表,均是来自浙江各大知名高校、重点中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在这次大会中,她以优雅的姿态、自信的面貌呈现出了杭电人的风范。在这次大会上,潘语嫣用掉了整整一盒名片,讨论学校间“合作”的事宜。

她曾是“杭电形象大使”的女强人。受到学院推荐,潘语嫣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一举夺冠,获得第七届校女生节“形象大使”。而她却最不想被人视作“花瓶”。于是竞聘校学生会部长,决心要在“幕后”干出点成绩来。她开始策划、组织学校活动,与大公司接触,促成校企合作,组织干事调研、实践,一来为了锻炼自己,二来更是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最终以其优异的表现成为了杭电校学生会主席,一下子成为了“女强人”。

她一直是不断奋进的刻苦学生。但无论她获得怎样的荣誉,她都始终不会忘记学习是她的本职,服务是她的责任。她,六个学期均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获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在竞赛方面,她成功带领团队申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并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实践方面,她前往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探索农家乐这一新农村发展模式下的农村信息化进程;前往温州永嘉县,通过采访与调研,了解当地低碳旅游业的发展,并获得了“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荣誉。

她是爱岗敬业的好干部。她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率领校代表们一举夺得全国海洋知识竞赛二等奖、全省艾滋病知识竞赛第二名;她亦作为主讲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申报校园文化培育项目;成功创建和举办了首届消防文化节和首届创意营销大赛;

她还是一名热爱奉献社会的好市民。她参与了2011年浙江大学生志愿服务“两项计划”暨浙江省大学生暑期主题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三期结业暨第十四期开学典礼、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浙江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作为学生代表旁听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见证我省十一五期间的成绩;作为省学联执行主席代表于《浙江团情》发表文章,深刻体会并传递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代表校学生会参加了校女生节形象大赛选拔大赛,并取得冠军;代表学院参与了体育节健美操大赛并获得第二名等等。

其个人事迹曾多次登于中国青年报、温州商报、浙江团情等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