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一学一做”团日评比活动

时间:2017-04-17  点击:212

    414日晚上,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一学期一度的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在11201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昕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吉珍妮、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史捷文和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叶秦君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主题团课为基础,结合各自专业特色,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我院继续开展“一学一做”奠定基础。评比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庄严的共青团宣誓。

      

    宣誓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以团支部为单位,采取寝室文明建设、志愿活动、街坊摄像等形式做汇报演讲。其中2016级数媒三班所作汇报角度新颖,深刻剖析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状态,并结合此次活动摸排了当代大学生对团知识了解程度,言辞犀利富有见解,勇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会思考有担当的气质。

在评比过程中,评委小组也针对各团支部的主题和活动开展进行讨论分析,刘昕老师也对本次团日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支持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