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4  点击:251

    20171117日下午130分,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评比。

    出席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有学院学院团委书记刘昕老师,学工办主任丁力杭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李赫老师。此外,活动评委有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佟林铮,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郑光耀,院学生会学务部副部长钱文涛。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对象为学院大一各团支部,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本专业优势,发散思维、集思广益,将与信仰对话落实到自己能身体力行的细微处,通过PPT、小视频等,将各团支部最闪光的点展示出来, 如有的团支部通过对电影《建军大业》配音让团员青年重温我党当年的激情岁月,有的团支部通过创建班级公众号让团员青年倍感团支部的温暖,有的团支部通过对热点问题进行校园调研激发团员青年热爱学习、营造好学风的初衷,还有的团支部通过彩绘阴井盖让团员青年意识到本专业的可实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