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星光学子

青春榜样—15级产品设计—张溪石

时间:2018-06-13  点击:726

    个人简介:张溪石,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大三学生,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杭电海康威视俱乐部创始人兼副社长。

    大家好!我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大三学生张溪石,来自产品设计专业。从小时候受到家人的影响我就对美术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高三时也在家人的支持下选择了美术生这条道路,之所以会选择杭电产品设计专业也是因为杭电在浙江省内“低调却有实力”,同时产品设计专业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案。

    在这里,丰富的专业课程拓宽了我的视野,生动的课堂与实践环节启发着大家开拓思维与创意,也正因此,在过去的两年多学习生活中,不论是学习还是竞赛方面,我都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学习方面,我曾多次获得校二等、三等奖学金;竞赛方面我也收获颇丰,曾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优秀奖、2017年云和木玩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二等奖、第三届两岸高校电子书编创大赛三等奖、最佳设计奖等奖项。初中高中就一直担任班里文艺委员的我在大一刚进学校时就从学长学姐那里了解到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开学后院会招新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文艺部,编排过节目、组织过合唱、举办过晚会…与学院文艺活动相关的活动都会有我的身影,大二担任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大三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的各类团学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

    从文艺部到整个学生会,我结识了一群有趣、爱玩却十分有责任心的人,齐心协力把数艺学生会建设地越来越好。爱好跳舞的我也曾代表学校参加了2016年大学生艺术节并获得了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假期及课余时间,我也会积极地参与到校外的实习中,我曾在下沙阿迪达斯担任过销售实习生、在杭州下沙电信高教支局担任校园客服经理助理、海康威视人力资源部担任校园招聘组实习生,丰富的实习经历让我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这里是我成长的摇篮,是我升华的沃土。我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悉心栽培。

    来杭电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起描绘属于我们的艺彩年华。


我是张溪石,我在数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