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关于二〇二一年度“青春杭电 ”百名优秀大学生、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3-22  点击:1038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 法学院各团支部:

    为表彰在二〇二一年表现优异的大学生、组织凝聚力强的团支部、工作能力突出的共青团干部和具有先进思想的共青团员,经个人申报、支部和社团推荐、学院评审,现将“青春杭电 ”百名优秀大学生、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拟推荐名单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3月24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发送材料至邮箱1137947850@qq.com,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571-86878508。


  杭电人艺数法团联〔2022〕2号  关于二〇二一年度百名优秀大学生、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pdf

  “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拟推荐名单.xlsx

  优秀团支部、团干部、共青团员汇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