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设计致青春——2022届艺术设计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2-06-02  点击:784

丹青争艳,光影变幻,色彩斑斓,笔韵成趣。20225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校科技馆1楼和2楼大厅馆开幕,展出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共129位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今年的毕业展选取“设计致青春”作为主题,四年的青春岁月,弹指一挥间,毕业生们关注社会发展前沿、文化发展脉络、产品改造与提升,跨越专业界限,链接艺术与科技、传统和当代,大胆创设未来,呈现了一场敏锐又炫酷的视觉盛宴。

22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是19级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学生对本科学习、实践的学术与艺术成果的总结,能够反映出学生的所知、所学和所感,也是技法、思维、审美、艺术修养的形象体现。旨在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培养崇高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总结四年奋斗时光,引导学生向上、向善。本年度毕业生作品在针对方案的改进、改造、艺术语言上都有了新的超越与突破,秉持着“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既有本专业的学术特点,也有开放思维、勇于探索的青春活力蕴含其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毕业作品展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此次作品展览活动展中作品均为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缩影,更是未来学习的基石。希望本次展览成为院学子对艺术、对人生美好的开端,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知识的渴求,永远保持对学术的敬畏之感,在未来的人生当中,在新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撰稿人:周仕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