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字赋能 协同创新”系列主题活动——项目与人才对接会 在上虞e游小镇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20  点击:251

   6月17日,“数字赋能 协同创新”系列主题活动上虞区e游小镇顺利展开,活动由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虞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共同主办,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

1 “数字赋能 协同创新” 人才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数字赋能 协同创新”系列主题活动,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产业人才一体化合作对接,汇聚更强劲的人才势能与项目动能,从而进一步传播上虞e游小镇数字娱乐业态。上虞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浙江省15高校师生及企业家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

 项目人才对接会上,上虞e游小镇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凯翔对各企业领导和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小镇的基本情况与产业发展,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加强人才对接合作,将企业、人才引进上虞。

 

2 上虞e游小镇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凯翔发言

      上虞e游良仓众创孵化平台负责人姚洪涛对e游良仓孵化平台进行介绍,孵化平台通过多方面融资,以共享经济模式赋能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能够为创业者在企业代办、政策解析、品牌培训、融资对接、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等多方面提供服务。

3 上虞e游小镇良仓众创孵化平台负责人姚洪涛介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媒体学院院长罗润来, 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尹长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蒋琤琤先后发言,均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合作拉近校企距离,将教学与企业产业需求融合,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与企业进行深一步对接提供方向指导,也希望地方企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就业机会。

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4优秀创业项目,重点聚焦文漫影游行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在校学生康宇航同学的团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路演。康宇航同学团队目前成立了以短视频制作为特色项目的综合性创意工作室,为不同类型的品牌提供创意设计服务,主要业务涉及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摄影等。创立人康宇航为参会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大学生创业经验交流与分享。

4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康宇航同学“千航”工作室经验分享

 项目路演活动结束后,高校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e游小镇,考察了e游良仓众创孵化平台的工作环境、人才政策、项目合作等,初步了解e游小镇在文漫影游产业的深耕与发展。本次活动,聚集产学研多方力量,精准挖掘高质量项目,对文漫影游四大行业赋能,并实现“招才引智”的关键效应,为上虞e游小镇的人才势能与项目动能注入新活力。(撰稿人:李婷、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