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艺数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23  点击:53

   继10月31日、11月7日,人艺数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21日上午在10教318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等。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昌主持并领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李中昌“学习贯彻新党章,严格践行新党章”为题,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新党章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做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忠实践行者三方面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党章的修订,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把新党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根本遵循,把新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人艺数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