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巧巧教育科技产品创新设计工作坊

发布者:卢锟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71

2020巧巧教育科技产品创新设计工作坊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联合浙江巧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创新设计工作坊,本次工作坊自2020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历经十日,围绕宠物竞技训练产品为主题,由二十多位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组成8个设计小组,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和企业导师共同组成指导教师团队,从多种维度对宠物竞技训练产品展开创新设计。设计作品完成后通过设计评审会进行汇报评审,最后5个兼具创新性和市场潜力的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创新设计奖、最具市场潜力奖等多个奖项。

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过山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评审和颁奖环节,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过山副院长指出,通过创新设计工作坊的方式结合到产品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中,让学生能够接触到企业的真实课题并且得到企业导师的指导,对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生能够更早地了解企业对设计人才的需求,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工作坊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企业负责人在评审会中表示,通过创新工作坊让企业找到了很多产品创新灵感方向,部分设计作品将通过进一步地深化设计投入批量生产,对企业的产品研发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张祥泉供稿)